close

聽著 遙遠

想起好多屬於妳的回憶

就算現在的你已經離開了我

但我還是好想妳 或許你現在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了吧

但我還是很想妳 或許 現在對妳只是眷戀

努力把思緒從妳身上移開 我相信自己做得到的

遙遠的愛情 傷神 傷心 傷身

只能再海的另一端 看著遙遠的妳 默默的祝你幸福 祝你快樂

雖然妳的幸福不在我身上 但只要你能幸福就好

好想............握著你的手 談天說地 永不放手

但............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好想你也好愛你

好後悔跟你在一起時沒有每分每秒都好好的珍惜

我的眼框 沾滿了淚水 腦海裡滿滿都是你的笑臉 好想你

失去了才懂得更加珍惜但 ....來不及了

我好像在你心裡一點一低的慢慢消失了

感覺時間也不能磨碎我對你的愛

我和你之間的距離有如一條馬路但這條馬路沒有紅綠燈車子永遠一直穿越著

想過去找你卻不敢 連和你打聲招呼都不敢 那我還有資格想著要和你在複合嗎?

 

看著過去一起許下的種種承諾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傻傻的相信承諾

辦不到的承諾 就不要許下

過去的承諾 如今是枷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